Thursday, April 26, 2012

LUMSUP 一篇


发生很多事,有自找的,有别人找的~
来说第一件事就是最近去玩事,把我的朋友介绍给我别个朋友认识~结果感觉他们突然好像感情很好酱,我是有点吃醋因为我很重朋友,所以我感觉自己被抛弃?~ 想几天了,后来想通了,再好的朋友也会陌生,再无话不说的朋友也会互相变成哑巴的~所以我尽量看开拉~没办法啦,谁叫自己还是孤单一个人,只好找朋友,结果朋友被霸占了,就只好过会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咯~

第二件事就是钱的问题,虽然现在我没面对欠钱这些东西,但是也感叹自己不能多赚点钱还是多存一点~毕竟打工就是拿fix的薪水,而且最近起薪水也才那3%,没差~但是好过没有,所以我感恩~

第3件事就是工作上有些压力,应该讲是矛盾拉,不是压力,我知道我不很喜欢这工作因为有少许的闷,而且好像都在得罪人~但是我想跑也很难跑,因为不懂可以跑去哪里,而且我没有拿到我的diploma,要得到我现在有的薪水,我想比较难把~有打算换部门但是公司今天下了新法令,这东西把我今天的心情弄到shit酱~ 对我一点benefit都没有~~现在只好无奈跟无奈~~


第4件事是我的资料send出去了,希望导演可以看上我把,听到故事的大纲,感觉是导演想要圆了自己小时候的梦酱,哈哈~其实我也是一样~我想每个小男孩都曾经幻想自己是个超能力者把~

生活再难也要挨,生活再苦也要过,哭一哭,笑一笑,骂句他妈的,喝杯酒,吃个ramly包,睡个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