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Bersih 3.0了解的价值意义


思考Bersih 3.0 的意义

政府对人们做了什么,只有在场的朋友们才可以亲生体会到
催泪弹,水车样样来~
是非颠倒,误导人们

体验了催泪弹,他妈的痛到,我很难想象在前线的朋友们,我只好致敬,你们真的很伟大!!~
看着妈妈带着小baby也中催泪弹,我真的心痛,我到底还能做什么~
毕竟我第一次参与,所以自己也中了,只好stick在自己的队伍,一起跑到某建筑物藏起来休息~
参与的华人居多,但是其它同胞也不来,只是当中有’叛徒‘ 企图破坏我们所要做的东西, Peace
看到来参加的人,你有看到面带杀气的麻?大家都有说有笑,我们还帮助友族同胞了~这时候我们是Malaysian,不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再来其实警方不是坏人,只是他们有任务在身,难道要违抗命令?? 所以不是每个警察都是坏人,Klcc那边有警方围墙,红衣人突破后,有警员也会do ,讲 biar biar ,他明白,谢谢(可能他们想join不能joinXDD )



~ 也因为有没良心的,所以发生了不少事,有人在这场集会去世了。RIP


催泪弹的目的,水车的目的?? 不就是为了驱散大家,但是这个?? 想跑也跑不掉~

但是最过分是什么,就是这台车用来干扰电讯为了干扰大家沟通~他妈的,要不要酱独裁!~干!!!~ 

难道不会体会别人如果大人与小孩走散,电话打不倒,怎么办~难道政府真的不会做一样叫做体谅的东西?












法定下来,再多人也没法违抗被定下来的法~~

所以谢谢那些为我们牺牲的人,谢谢红衣人开路,谢谢散后收拾垃圾的他们,还是奋不顾身的uncle 们,谢谢你们让我们年轻一辈懂得什么是为别人照想~



人民的力量不能忽略~马来西亚的好在于当有难的时候,大家都手牵手一起走,因为我们是Malaysian,我们很特别~我们很厉害,我们很骄傲
只是政府把我们的很特别,很厉害,很骄傲变成很放肆,很无理取闹,所以要放炮来吓吓我们~

我们没怕,只是我们明白bersih 3.0的意义,所以多余的防抗是不需要的,我们只要做的是听,看,投 。。。。

我爱马来西亚!!!~ Bersih 3.0 成功!!!~

p/s:在此献上小弟跟老师们还有一些音乐人在这集会中做了不一样的东西,就是敲击乐器~把集会有乐趣,因为我们是去静坐,是以和平的方式,不是去挑逗,不是去开战,至少我觉得这东西是好的,提倡音乐本能,娱乐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