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写写

我回来了,终于又来到这开始写作了,虽然时常来报道看看但是都懒惰写东西的~
所以今晚会写吧.....
最近都发生了不少会把自己弄到一个头两个大的事情~
工作上,要转部门又转不到,如果转了又怕担任不好,但是现在也没得转,但是根据我同事讲,如果要转就要交信停职,过后再申请去那个部门,但是我想为什么要酱麻烦呢~ 原因之前我的部门也有人跳去别的部门因为别的部门薪水高,所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上司不喜欢,结果去找人事部谈了谈,跟那个部门的头谈了谈,结果现在只能等把因为4月会有调薪,所以再看调多少啦,如果有我要的价,就可以考虑待多下到拿bonus才走,因为如果别的部门不要我,那我就失业,手停口停,所以不能乱做决定~


之前拍的那部电影 ‘甲洞’ 预料会在9月上映,其实我满期待的,虽然自己在里面的镜头不多,但是至少比之前拍的看到我的面的机会还蛮多的,而且又有少少的对白酱,还不赖。 参与这电影得到的好处是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也认识了解不少东西咯(八卦) XDDD 
过后动作指导yinzai 他也很好人的叫我send我的资料给他,酱以后有戏拍可以找我,也谢谢他载我去cast ,虽然那天过后有人打电话给我说有戏可以拍,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不能请假去拍 ..;( 辜负了他给与我的机会。


我也有跟我老师讲,他讲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对。。。。要梦想还是生活?? 

我也选不了,我两个都要!!~ 所以现在只能生活着先,等存到钱再来梦想也不迟吧?希望把~


在这送上一张由一位很专业的摄影师aka joshua拍的,谢谢他,把我拍到很想被人打那个拽样,隔壁那位哦,他哦,如我所说的,还没磨过的石头,磨过了就是钻石了,要样他有,要演技,输我少少(哈哈,自爽),但是社会还是喜欢看美的东西,所以长的帅,美的人得到提拔的机会比起外貌一般的人机会来的高。

但是不代表没机会,只是过程会比起他们来得难。。。。

加油吧~日子还是要过,只要自己觉得Ok就ok把~没什么大不了  ;)

2 comments:

  1. 哈哈~好久没上来看你写的东西了。。~
    无论如何,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但是你是那个vivian阿?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