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刚刚在某人部落格看到的一些道理,觉得很好,决定分享下


1.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2.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3. 忍受孤独是必修课;-‘少点应酬 节省下开支咯’4.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5.有望得到的要努力;6.无望得到的别介意;7.再烦也别忘记微笑;8.再急也要注意语气;9.再苦也不忘坚持;10.再累也要爱自己。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a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管好自己的嘴巴


有时候低调做事没人当你一回事,高调做事被人说多事~但是自己知道的苦也只有自己忍受,别人不会看你好,只会看你怀。这个道理很多都明白,而且也看大家在分享这样的道理,但是到真正有问题时,你的行为却...?今天看了一套戏,说地球被外来物体袭击,有个人一开始就好像英雄那样带大家一起跑,但是有个女生不小跑到敌人区,结果,那个人为了自保,赶快把门关上,结果那女生也这样死了,当别人审问他时,他讲:我也想当英雄,我也想救他,但是当真正的问题一下来到你面前,你就会发应,那个反应是很直接的,人为了自保可以牺牲别人....我在想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也是不是一样把门关上呢? 为什么我讲这个的?哈哈~离题了,管它拉,我写我爽,哈哈!~写东西不用定义的啦~




ok拉,最喜欢还是最后个,毁灭人只要一句话。。。没错,一句话可以把别人的一生,就因为一句话,很多人的生活也这样不一样来了,所以要讲别人的时候,凡事留一线,不要处处逼人,因为你也可能会被套在同一个情况,只是时间还没到而且.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