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劳动节之我自乐

本来想写回bersih 3.0的东东XX,但都过了几天了,写不写也还ok拉,因为fb所传,你们所看所听再自己分析,道理还是在了,只是它还在筹备,还在等待可以整装出发,等待一个机会~ (在这时,我旁边一群人在也在聊bersih,望望他们,我笑下,他们也回敬笑下,原来大家有那个默契存在,哈哈~搞笑拉~~~

好啦,既然今天是劳动节,所以要好好慰劳自己咯,所以去到oldtown吃好的,来starbucks喝好的~也在看看自己之前买的一本书 "无限的财富" 是一本关于投资的书,但是我看了看,看不明白里面的东西,看不明白那个图示什么一回事,看不明白计算的方程式~乱~
看来要学投资不简单,需要高人指教咯~

在这边坐着喝茶,想想starbucks的founder,有股冲动想去买讲述这公司成立的历史。它的存在给与人们太多的好处,应该是讲提高了人们对生活的要求~毕竟人类是追求进步的。如果我有本钱,也想开一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