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今天上课有点sienz..但是我都有在用点点的心去听课。。不错。。鼓励下我。。哈哈!~
今天那个BO的老师超厉害的咯。。有开会哦。。还给我们上课。。而且她是讲完她要讲的东西才说我有开会,所以今天没上课。。walao 哦。。。在DkABC。。等了快2个小时才可以去上下一堂课哦。。狗到阿!!~
因为上课答问题有分哦。。所以呢,我们抢答咯,,有一题问道wat is golden rule of personal selling..所以我就答咯。。unselffish treat other..过后后面的我忘记了,所以au kwinn帮我讲下一句哦,过后我讲aiyo,no nid la..老师好像讲,she help u tell the full asnwer ma...过后我讲,nvm de,watever la..mine 1 is short,fast,good ma...wakaka..好答案阿。。哈哈!!~过后因为我jegk到au kwinn,所以她讲我会忘记你的哦。。哇。。开心哦,原来我还有人记得的哦。。哈哈!~
上完课后又下雨。。气到阿。。。Pekcek jo...
好在有人载我回哦。。
回到家感觉不舒服就睡觉咯。。haix。。体弱多病,没用的体魄。。
所以我的晚餐要吃粥哦。。可怜。。
但是还好我喜欢吃哦。。而且我好像听人说吃粥对皮肤好噢。。
哈哈。。。会就好咯。。哈哈

刚刚知道朋友有问题哦。。
她是我感觉不错的朋友咯。。聊得来咯。。
想帮她但不动怎样帮。。。
朋友阿,有问题就找我讲啦。。不要憋在身体自己受哦。。要受也分点给我咯。。不要吝啬哦。。因为你懂我在关心你哦。。而且我也受惯了。。多一点也没问题。。好吗??
还有哦。。如果要忍不到要哭了。。我的肩旁可能不购大啦,也不购有shape..哈哈。。但是呢。是有温度的哦。。哈哈。。
但是不要留你的鼻涕在我身上哦。。哈哈。。
你懂咯。。我不喜欢冲凉咯。。。肮脏了就不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