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今天也累了一天哦。。。
AGM过后就去跟YeQi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去踢球。。
很爽哦。。。很久没踢球。。哈哈。。而且有美女哦。。哈哈。。好像叫小微的。。哈哈。。而且她也很大吃。。哈哈。。因为踢后我们去pasarmalam找吃咯。。我想她好像是第一个去找吃的哦。。。但是看她好像吃不肥的。。哈哈。。

我最pek cek的是那个臭豆腐。。。很臭。。我快死掉拉。。。因为我踢球后不懂做模肚子痛,而且还想呕呢。。可能喝冷水哦。。所以我在厕所呕了不少哦。。也对不起起其他人因为要等我。。。。
我去pasarmalam也没吃东西,只是买了一件衣服,还有5条麦芽糖。。给了一个男的一个,不懂他什么名字了。。还有一个就是给了一个女的也忘了什么名。。哈哈。。她今晚应该会在想我因为她想不起在哪里看过我,而且YeQi跟我合起来骗她。。哈哈。。感觉她很笨tim..

谢谢那个什么名了,我也忘了,他帮我叫了一杯热茶,喝了感觉好多。。。哈哈。。
也谢谢载我回家的那个人,好像叫阿PO。。


我也开心一下。。因为我看到他们一起吃东西的感觉跟我在Sem1是跟华文学会那样好,就有福同享咯。。。有一家人的感觉。。但是我今晚也没多讲话因为不舒服。。不是的话。。我一定BiliBala的。。哈哈。。。

谢谢YeQi,CBK,阿Po,男的女的拉。。


回家咯,在Lift时才知道那个不懂什么名了的男子他的妹妹是彗芯。。。我有点Shock到。。
哈哈。。

今天就不错的一天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