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今天第一天开学哦。。好像忙了一天,也感觉空了一天。。哈哈

今天很早去。。好像8点多。。过后就上网咯。。因为睡不下去了。。不习惯。。就便上网便等上课时间哦。。我11点45酱出门哦。。在巴士站等了快20多分钟咯。。sienz..
到学校就还有时间就去图书馆看书+睡觉。。哈哈。。
就等上课咯。。
时间到就去上课咯。。今天的课是web page design..感觉很不错。。但是怕难哦。。希望都可以明白咯。。哈哈。。
因为第一天上课,所以老师早放人。。。过后就跟group的朋友去小树喝茶咯。。过后4点多回去学校等咯。。。就去CITC那边打发时间哦。。

玩到5点左右就去studyroom那边哦,,因为今天戏剧班开会。。过后就在那边有小努力一下,看回今天学的东西哦。。哈哈
过后快6点时,我下去上厕所时,在下楼梯时。。。。看到。。。很18x的画面。。内容要懂就问我拉。。哈哈。。
过后我当作没看到。对方也快闪。。
我进到厕所就大笑,第一天开学就看到这东西,真的太好运阿。。哈哈。。我觉得我可能是学校第一个看的人把。。哈哈。。。


开完会就去吃东西咯。。跟介玲,顺红,大恩去吃咯。。去Jusco吃咯。。
在不懂什么名了那个点,但是东西不错下,好吃。。过后去买些Milo要当每天的早餐哦。。
过后外面下雨哦。。就淋雨回家咯。。

回到家就忙着打电话问人要去看戏剧演出麻。。也在今天跟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SMS。。就还没冲凉,忙打电话,忙SMS,忙MSN,忙忙忙咯。。。做的都是戏剧的东西还有跟朋友联络的东西。。感觉好像很多东西。。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很空哦。。而且有怕的感觉,不懂为什么。。

今晚会迟睡因为想等我干姐上网。。想找她聊天哦。。
所以哦。。明天要靠richard MC我起哦。。
谢谢哦。。
你的蛋糕,你生日我会给的拉。。

哈哈。。还有今天richarh好运哦。。第一天上学给学校锁tayar..哈哈。。RM10就酱不见了因为给罚款钱哦。。可怜的她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