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这两天没有上网。。不太会挂念把。。
7号那天我的成绩出了。。结果6科有两科failed FOS 跟QS。。其他的拿3个B+-跟一个C。。
我有点伤心,因为QSfailed..FOS肥佬我是预料到了,但是QS。。。。
所以我现在有4科要从考了。布东怎样面对阿。。因为我讨厌算。。我真的头大也很沮丧。。我又辜负家人了。。我开始有点怕上不到第二年。。我怕有浪费时间。。我怕。。真的。。我真的怕受伤。。。我担心我的前途,我很怕,时间啊,我要的是两年毕业,不是3,4年因为那一些科目而要待在学校。。我不要!!~
但是今天也是我去看光华的戏剧表演。。所以就去到Klang那边了。。很远下咯。。。
我们到了光华就看到佩茹,她就载我们去吃肉骨茶..结果就去到那边原来没开。。就算了去吃MCD。。。那边的MCD很"好"咯。。。那个burger的肉有够"好"的咯。。吃了后就在那边走走就看到有美女在比赛选美之类的东西咯。。看看看咯。。。有半小时咯。。过后就走路回去光华咯。。
去到他们学校很多人到了哦。。
我们看到有一辆流动的Greebox的车车哦。。有个美女叫我们上去唱歌有礼物送哦。。就去咯。。反真也在等咯。。那个女的哦。。很可爱的哦。。超喜欢。。听予航说她是网路的美女哦。。可是有男朋友了。。。可惜。。她好可爱哦。。我有跟她拍到照片。。迟点upload咯。。
哈哈。。过后就快要7点我们就排队进场咯。。那个流动车也关了,走了。。
人很多。。听说有800++,比我们的多很多人。。T.T。。
进场咯。。。看到Frank老师。。他生头发了。。好好看哦。。。帅阿。。哈哈但是都没时间跟他聊天哦。。。过后看到Milo老师..他也改变发型了。。不错。。。过后就去找位子坐。。
很气咯那个位因为那个位真的有够吵咯。。演出开始了。。还吵到鬼酱,不懂他们来看还是来捣蛋的。。。我真的很气下咯。。他们真的不懂尊重别人跟自己。。他X的。。
他们便看边吵。。。看到他们也没心看的。。真的&^%$#@...而且还给我吃东西,玩电话。。我顶他们阿。。没礼貌!!~
但是我感动一点是光华的戏剧真的很不错,他们是一群很有活力的小朋友。。哈哈!!~
他们的用心真的看得到,他们好伟大。。为戏剧付出很多。。。希望他们一年比一年好。。加油!!~
伟杰阿。。你要加油啊。。虽然那天你病了。。但是你还坚持哦。。好勇敢阿。。但是哦。。过后你要照顾身体咯。。要多喝。。演出完毕了。。要多休息。。
佩茹阿。。你也是哦。。你毕业了也要加油哦。。你说可能暂时不会继续戏剧,但是我相信你会回来属于你的地方。。要加油哦。。
还有其他的国文,仁俊,勇豪,诗扬,俊伟,捷瑜,祖儿,伟杰,进勤,JOANNE,勇宽,丽平,伦梁,可晴,进勤,思盈等人啊。。
我虽然不认识全部的你们但是也懂你们一些。。希望未来你们可以更好更出色。。

我也开心看到祖儿哦。。哈哈。。太可爱了哦。。今天也是after橘子后再看到她了。。超开心的。。哈哈。。不懂她是否呢??哈哈。。

演出完咯。。我们也顺便帮他们打扫一点点拉。。帮他们我也觉得很光荣阿。。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俊伟的家过夜。。。我们6个拉曼的在那晚聊了很多下。。内容懒惰写。。哈哈。。
过后第二天就要回咯。。光华他们就在11点要去学校收拾哦。。所以我们就自己走路到昨天没开的那个肉骨茶吃咯。。好吃哦。。哈哈。。而且也碰到佩茹他们哦。。哦。。原来学校的那个门没开,所以他们来吃东西先咯。。哈哈。。而且也碰到ah man哦。。。哈哈。。。吃了后就我们回KL咯。。。
我们打算去唱K。。所以就去TS那个GArden唱咯。。很爽哦。。哈哈。。。原来唱歌很好玩,虽然我唱不很好听。。如果我会换音的,我就唱到很多歌。。因为我不会唱。。哈哈。。我一唱就一直上,下不到,所以就死掉咯。。哈哈。。
过后就到6点多因为予航要回了。。所以我们就提早回咯。。。哈哈。。
回到家咯。。感觉又要回到现实了。。所存在的问题我又要面对了。。。我
还是怕。。。T.T
加油吧。。光华加油,朋友加油,戏剧加油,自己加油。。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