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昨天上戏剧课,上肢体课。。很好。。在过程我都感觉很好。。没有压力。。应该是讲在上戏剧课是没有压力的。。上完后我们戏剧的朋友一起去sentul吃东西。。予航驾车而且是偷驾的因为她爸妈Outstation,几厉害下。。那个店的东西很好吃,那个sotong很好吃,但是那个豆腐不很好,输给我家这边的。。哈哈。。

在哪里会没有压力?在几十会没有压力??
我在家也会有一点的压力,但是在戏剧班我没压力因为我忘了要压力。。至少我还有个可以安宁的地方可以去,但是这地方不懂我还能去多少次。。。

在拉曼也快一年了。。学了很多,看了很多,体会了很多。。真的增加了我的人生的一页。。
但是我有改变了吗?


我有变了吗?

2 comments:

  1. hahax
    went sentul din ask mi
    d restaurant izzit bside many motor shop d?

    ReplyDelete
  2. erm...forget ne..but the shop named is wat 留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