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自卑

终于,我去考了Foa...结果题目离我读的看的远远不一样,好吧,等死~~我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过后就坐在那一直想,我已经不能了,我失败了,我的两年Diploma,拿不到了~虽然我还有机会重考,但是我的心已经不能了,而且我也不喜欢那科目~~~我家人还不知道,他们以为我考了就拿到文凭,其实我一张大便纸都拿不到,这下惨了,找工不易了~因为少了一张纸,大公司没我的份,有也只是小小职员一位,~~我真的死得了~~因为那张东西,我的薪水也高不了哪里,只有自己做老板才可以改变没文凭,低薪的宿命~
虽然没得到文凭,但是好歹也读过学院,只是没毕业,但是我还是被归类为SPM等级~~

因为这样,我更加自卑,但是我总是表现得不要紧~~
生边朋友都是一纸在手,而且什么都没有,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是不是不该.....


我真的很自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