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甲洞电影之拍摄了~

这个月的时间有些不够用,erm.....应该讲这个月的假不够用因为都必须用在拍摄电影上~~没错!!就是kepong aka <甲洞>
很幸运的得到一个小小的角色,虽然感觉第一天拍摄时,没得到多大的镜头,但是也尽量表现自己,可惜就是没有表现得给导演眼前一亮,也对镜头没什么敏感,看来我要多加把劲了因为我想做好自己的角色,希望可以突破把,要做得比第一天好~加油!

附上一张我跟我的兄弟还有主角之一 Hero Tai 戴组雄 还有位可爱的女学生
还有帮我们化妆的好玩的虎牙美化妆师跟她的同事
既然我们都穿上校服了,所以决定拍一张最近很流行的东西~知道是什么吗?XD

就是'那些年'拉XDDD
看到这个也感觉好笑拉~哈哈
期待接下来的拍摄,快点来啦~~我要演啦!!!~XDD


5个小混混~
p/s:感觉自己都不怎样好看~~~;(





其实对于这部戏还有自己很'正式'的拍电影放了很高期待,希望这个拍摄后我会学到些什么的还是领悟到什么的~但是我现在知道的就是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谢谢大家一起拍摄,一起加油的做好自己的角色,让整部电影顺利的拍完,27帮,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