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一些想法


对我而言,钱可能很重要,也可能不重要,因为我要的不多,可以养活自己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要成家立业,钱就不可以只够养活自己了~所以我不交女朋友,也没想过要结婚,因为我给不起承诺,给不起比较好的生活,我不想结婚后因为钱的关系就要吵吵闹闹,如果要吵闹,倒不如不要结婚,害了别人,也连累下一代~
严格来说我很自我,我爱自己,我不想自己受伤害,但是很多时候无名的伤害一而在伤害我,家 , 它在伤害我,我不满意我的家,虽然我有时还ok,但是长期有不满的情况出现,累计下来的伤会越来越多,多到想离开这个家,但是最终走不了,因为它还是个家,这个家把我锁起来了,我跑不了,我爱家,也恨家,这样我很郁闷,我也做不了什么~
很多事情我控制不了,因为你是你,我是我,东西是东西,事情是事情,想要改变,就要改变很多东西,改变不难,难在习惯不改变,所以将改变变得不宜而且
我的家将我的梦想杀了,嗯嗯嗯.....不要讲是梦想拉,就说我想要的,是我的家杀了我想要的东西,很多可能也跟我一样,因为离不开家,结果苦了自己,跳楼,自杀,离家出走但后来被找回来....有人认为他们的做法很笨,很愚蠢,认为他们自私,没错他们是,但至少他们认为死后那些枷锁会离去,对我来说,这样可能不错,我不是鼓励自杀,只是表现出对于他们的行为,至少他们认为他们解脱了,这样就好~

我要的是我的生活我的方式,但是别人就是喜欢以他们的方式破坏我的方式,我渐渐的丧失我的生活方式,走的是人们的行尸走肉的方式,他妈的!!!!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