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不是我不去找工作,而是找不到。。。

我有去找但是就是没有。。。很多都打着要请女的。。女的。。不是男的。。


你一直讲我也没有。。。

我也不打算跟你解释说我有去找工作。。

因为我找到我会讲,所以没必要解释。。

我不想帮你做是因为我不喜欢困在那里。。

我讨厌。。。

如果你认为我懒惰还是什么的。。

那就认为把。。

我不打算解释。。


不喜欢解释。。


就酱。。






P/S
那位人看到这篇东西的哦,记得如果你有parttime job..找我拉。。
因为我快傻啦。。。
做什么都可以,只有我可以做的,但是坏事不做,直销不做,网上工作也不做因为那个人还是会讲的,因为他认为这不是个工作。。

所以有parttime可以找我。。
我的时间是现在开始到3月1号。。。
在3月1号之前都可以。。。
就算几天工的也可以。。
是酱!~
有的话,留言给我。。
谢谢!!~

2 comments:

  1. sure got work for u if u really 1. try to find by online lo. www.asiaparttime.co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