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刚刚看完一套日剧。。。
看后感就是。。。

原来我跟主角有点共同点。。。。
朋友看来很多。。但是真心的就没有。。。
平时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其实很在乎。。。
看来很快乐其实最孤独落寞。。
看是有爱情但是最后是空的因为对爱情没好感也没感觉。。


但是主角最后也有2个知心朋友。。。(我没有)

爱情呢还是没有。。(我也是)

他要的可能不是爱情而是友情把。。(我认同)

他们有他们一点的青春回忆。。(我有吗?)

他们的一切。。

回忆记录。。




收起来。

以后再想回去。。








原来我一个人。。。




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