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这几天都因为放假没上课。。所以都在家量地。。。

我去找工但是没有人要请哦。。因为我只做2个星期吧。。因为快开学了。。所以咯。。
如果你有那些几天工作的可以找我拉。。。我其实有找到的。。但是那边都写prefer female。。
气到我!!~男的就不可以阿。。。老板就爱看女的。。怪不得男的都没工作做,便成女外男内。。。。女强人通街都是,男的就byebye lo...

在家真的闷到爆!!~而且会变得更加宅宅宅。。。。
时间都颠倒缭乱。。。头脑不灵活,少了几条根。。。人也老了很多。。。
好在3-4天还会有个朋友聚会。。不是的话。。开学时我也变的不正常了。。

我感觉最近我都变的很颓废把。。可能一直都是把。。Milo老师也说过我颓废。。哈哈。。应该是我的那个不理不睬的性格变得什么东西都随便拉。。无所谓啦。。什么都不在乎。。不管。。随便就好的性格把。。


中学朋友都说我都一样那个小孩的性格,没变,但是我觉得我有变啊。。他们看到的是我为了配合他们,应该是讲习惯在他们面前做比较自在的动作跟东西,因为没压力,没约束。。

但是在我家人面前,我变得冷冰无情。。话也没多一句。。

在学院就要装得很会想东西的人,什么东西都要了解。。。但是有些东西我真的懒惰也没心没兴趣去了解,但是你还是要去了解。。因为你必须!~。

其实还有很多心声要写。。但是累了。。下次再接下去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