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Ngam 了又Ngam


讲了又讲。。


听了又听。。



我受够了。。



有钱的人未必快乐;没钱的人未必悲哀。。



我的方式你接受不了就不要接受拉。。



你的方式我不想接受就去你的啦。。


逼我也没有。。



我要的是自己的方式。。。



你觉得我的方式不好,不能。。。

那你认为你的可以吗??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有人认同,有人否定。。。




我不需要人来认同还是否定。。


我只要你们不要Kacau到我就可以了。。



但是现实。。。。


现实。。。


现实。。。
现实。。。
现实。。。
先死。。。

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