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月16日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但是我没有快乐的感觉
原本是想自己去看电影,游手好闲,毫无目的的走,但...

发了个梦,不好的梦,在梦里,我知道我在哭,而且是哭的很厉害,虽然想不起为什么哭,但是当我在写这篇时,我的眼角出现少许的泪

可能这反射出平时我一副坚强的样,其实梦里才是那个我,哭的我
不想写酱多不开心的,虽然写了会舒服但是有些时还是收起来好
可能当我把我的部落格放private的时候,我会一一写下来~

明天是我弟弟生日~我16 他 17 
很好,如果办生日可以省回~XDD
祝他生日快乐,也希望他懂事,希望他都以家为首,家永远放第一
曾经家我把它放第二,但是现在我要放第一了但是也不完全第一,应该是1.2++之类哈哈,因为第一的还是我,不是自私,是要学会爱自己先才会去爱,去珍惜别人~XDD

好些谢谢大家的祝福,4面8方的朋友,认识与不认识都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愿望是,
1,希望有个健康的身体
2,希望可以做工赚到钱照顾我妈妈,不要她想酱多现实的东西,因为有时大人也需要不现实的生活下^^
3,秘密~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