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终于回家了+爸妈故事篇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住在wangsa了,回家了~舍不得吗?还好,没有不舍,只是回家后生活应该会比较安稳把~
我叫我爸爸来载我回家,9点半左右他到了,roommate帮我搬东西下楼~
上车了,也没有不舍,头也没回,就走了,我会想念我住在12楼看着那寂寞的KL~那种感觉现在只能变回忆了~
回家的路上,我爸讲了很多道理,你要做什么,要做计划,不要借钱,不要赌博等等~~但是我只有在听,我没有讲什么,他也讲这个那个做的都是为我好,给我们小孩用~
其实我很想讲一些话,但是最后我还是没出声,如果他问一句,你到底想要什么,那我想我会说出很多年想讲想表达的东西~
他也讲到我小时候,因为我的出生在一月,靠近新年了,以前比较没钱,所以他说那时候比较生活比较难,亲戚朋友也pantang,其实我想问爸pantang什么?我的出生哦~要pantang没有哦?~~可能亲戚朋友那时也不富有,所以~
他还说那时一支鸡才RM8,但是那时不是很好,爸跟妈说那支鸡要分4天份来吃,爸也说,过年亲戚朋友不来也好,因为来也没什么好招待~而且那时妈刚生我,一般是要要请坐月的,但是当时没钱没请,但是妈妈还是一样做这样做那样,忙来忙去~我爸说我妈是个好人,虽然我爸没钱,但是妈也还是跟爸一起挨日子,一起过~ 一边听我一边tahan眼泪,差点要掉泪~我的妈妈真伟大!!!~
最近我家装修,爸妈的房间弄了个新衣橱,但是爸说打开来看,妈的衣服不多,来来去去就那几件,感觉愧疚~我在听一边忍着不哭~妈妈真的很好,世上只有妈妈好~~~爸跟我叫要对妈好一点~ 放心,我一定会对妈好,她老了,我一定会照顾她的!!~
因为我爱我妈!!!~

....
.....
.....
p/s:对不起,因为本人在写这个的时候掉泪了,所以我打算不写了,毕竟太感性了,我不想给你们感觉到我脆弱的一面XDD还有很多要写的,但是我觉得够了~XDD如果有看帖的你,请你也好好爱你的妈妈!!~因为妈妈很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