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21的我,没长高,但是肥了,原来年纪越大,体重越重XD是时候减肥了~

21的我,对我的未来没有概念,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就好了,我不用烦XD 
但是如果真的来,我会很伤心跟担心我身边的朋友~因为我保护不了全部~

在这边住的日子也快结束了,搬回家后夜生活也会减少了吧~
希望我可以得到那份工,因为它是我目前唯一的目标~因为没有后备计划,所以见路走路,希望会到达我要的咯~

21的人可以做什么,严格来讲是个大人了,什么都要自己做决定,自己想,自己生活~希望我活得精彩~

给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知道我不找你们不代表我不想你们,不记得你们,只是我不擅于表达而已,还有就是懒惰拉~XD希望不要介意~

真心希望有一天可以看见我全部的朋友聚在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