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其实你知道我怕吗?其实你知道我比谁都担心自己跟别人吗?
我怕我考试再fail,我怕我人生不懂在做什么,我怕我的未来是黑暗的,我怕我过得比别人差....
只是,很多时候我都表现得无所谓,嘻嘻哈哈过生活....
但是我的心是有多空虚,多寂寞嘛...
我不愿每个人都知道,因为我是我,你们是你们,你们有你们的问题,我没有必要把我的问题套在别人身上...
但问题是有时别人就喜欢挖掘你的问题,问你,问你,问你....
最后你能做的就笑一笑的回应,深夜时自己在一旁颓废,一边望天空,一边发呆...
还是望着电脑但是灵魂不在了....

我时常烦,什么都烦,过后渐渐的演变成看不见的压力...
别人说压力可以来者多方面,读书,工作,学业,钱等等...
但如果这全部变成一个的话会是什么呢?
就是'空压力'
我不懂有没有这个形容词拉,是我自己觉得只有这个字可以形容把~因为感觉是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的...
空压力就是当你脑袋没想东西,静下来了,但是你还是有压力,感觉就像你脑袋上有无穷的空间压迫着你,让你喘不过气来...
很多时候我都是这样,别人是压力,我的是空压力...
有时心不累,但是躯体的疲惫逼压心的思维,让心也渐渐的失去跳跃的感觉...

1 comment:

  1. 压力,是推动你前进的力量,
    压力,是你自己掌握的感觉,
    压力,是不会自己自然产生,
    只是看你怎么样看待它。
    加油我亲爱的朋友,不要放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