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令我冲动的陌生人

一见钟情???不是拉,只是有个想要认识她的冲动~
今天Lrt 上看到一位女生,皮肤超白的,单眼皮,带个一条金色的链配上圆圈的玉,拿个手提袋,一瓶水,到了masjid jamek她下站了,我也叹气了~
不知道她感觉到我的强烈的想认识她吗?
我不是心理学家,但是我感觉还是察觉她好像在等我问她要电话或认识她~,毕竟学戏剧的,学会观察~XDD(自作多情)
我有偷瞄她,也觉得她有看我,因为是她看到我先的~哈哈~ 可惜,最后我还是没勇气在很多人地方向一个美女要电话号码还是做朋友,怕被拒绝把~
美女,lrt天天都有,都看到,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冲动想去认识她们,唯独这个...也说不上怎样拉~就那个心,还是我的行为都显示出我想认识她,她应该不会酱笨不懂把~....
她就有一种感觉,一种味道,看着她,会开心,会心慌,会不知所措,所以我在lrt是东望西望,玩下手指,玩下脚趾,坐不安,心慌,因为她就坐在我隔壁~那时我还有个冲动想要牵她的手,感觉自己好变态~XDD因为可能大家今天都一样,牛仔裤,白色的上衣,听着歌,一个人,感觉就好像熟悉的陌生人...
其实这篇东西也没打算学,只是想写出来,可能她看到,还是她怎样怎样来到我的部落格看到,可能留言给我~XD 

如果有缘,会再见的吧~怕是怕我没时间了因为要搬了~

她...

感觉好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