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有很多心声(未完成....)

我有很多心声
这个标题代表我真的真的有很多很多心声(鬼不知道mer~)
但是很多时候我的心生只是出现在我脑海里,从来没表示出来~
我想表达与表现的东西往往都没被呈现出来~
对家人的爱与关怀,对朋友的关心与同情,对自己的无奈与感叹

会不会是我没表现出来,所以每一天我都睡不到,睡不好,脑袋不停的跑~



(待续....)

原来我看错了,原来希望已经没有了,但是我还是后知后觉,真笨~
我要的就这么一次,一次就好了,但是上天没给我这个机会~
如果有神,我想问,其实你们是不是真的在上面很无聊,要玩弄人的心才爽呢~
为什么不能就象童话故事酱,快快乐乐~有所要的,想所要的~
为什么要有这样多的七情六欲~

为什么感觉自己不但有七情六欲,好像还有‘多余’的欲~
一直在想..想...想....想
不停的想..想...想....想~


(待续....)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没必要告诉别人,别人没有义务帮你分担或跟你一起烦~
但是我就是没办法一个人挨,就是需要别人给我一把~
但是我的理智告诉我不可以,因为我不可以自私到把自己的问题加锁在别人身上~
你有问题,别人也有问题,你有烦恼,别人也有烦恼~
最后我也只好自己压抑着,很久很久,很多很多~
我就是不满意~

(待续....)

渐渐的....
它要爆炸了...
但是精神会彻底的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