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的家庭-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想应该没人会反驳这个statement把~?
没错,因为只有妈妈会对我们照顾无微不至,虽然有时看来没什么照顾但是在背后妈妈其实做了很多~对我而言,一个家庭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个人感觉而已)。超人这个名称绝对可以套在我妈妈身上,因为她是我很爱的妈妈。虽然我没表现出爱她的动作,但是当她吩咐我做东西,很多时候都会去做,虽然有时没去做XDD
我妈妈她为这个家,出去打工帮别人打扫屋子,回到家还要扫地,洗衣,煮饭等等的,从里到外,她做了几十年,没有怨言,可能有我不懂啦~但是她做到至少爸爸可以不用担心家里的问题,我觉得我爸爸最大的福气是娶到妈妈~XD
其实我跟我妈妈有相似的东西,就是很多时候赚到的钱都用在别人身上,很pekcek>< 妈妈的钱不是去了弟弟的补习,就是很多的杂费,其实我弟弟真的比我用妈妈的钱还多,因为补习就要上几百块,但是他有教跆拳道,所以他好像有Rm50的收入,至少比我好XD 回来,回来,现在讲我妈妈啦~~所以有时她会买一些零食来慰劳自己,虽然我们都有份一次吃XD 所以她在慰劳自己,也可以给我们一起分享,你看咯~为人为己,这样的妈妈那里找?XD
想问下,你有多久没握妈妈的手呢?erm...也满久了,其实有时想在走街时过马路想跟妈妈牵手一起走,但是paiseh拉~XDD
印象中,我好像都没看过妈妈哭,但是我有想象过如果妈妈哭,会怎样呢?结果现在我哭了,原来妈妈的眼泪是联合我的眼泪一起掉下来的~原来我妈妈哭的样子是这样的,原来我的心会痛,眼泪会掉,我很怕看到妈妈哭,因为不会是好事,因为妈妈就是超人,如果妈妈哭了,那我真的很痛,精神上可能还会崩溃~
我发誓以后我一定会照顾我妈妈,不抛弃她,把她丢到老人院,因为她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妈妈,可能我找的钱不多,但是我还是会尽量给妈妈最好的,虽然现在的我还做不到~我做工赚钱不完全为自己,我想把赚到的钱可以给妈妈一写做生活费,至少她有多些的钱可以去买她想要的还是去那里玩~~
做工赚钱=为我与我妈妈
妈妈真的很伟大,所以身为子女的要爱妈妈,不要欺负妈妈,因为妈妈只有一个,要听妈妈的话~

我爱妈妈胜于爸爸因为我内在象妈妈,外在象爸爸XD(比较喜欢内在的自己)

我爱你,妈妈~~

p/s:给天下的子女,如果觉得paiseh给妈妈说我爱你,就找的地方写出来,至少你有在某个地方表现过,虽然她看不到,但是她会感觉到的,因为血浓于水,因为妈妈也曾经为我们默默付出阿~


p/s:我妈妈年轻时跟周润发拍的照片XDD,猜猜那个是我妈,过后留言给我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