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忍不著要写着一则

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的事拿出来讲~道理一直讲,不烦的嘛?道理讲一次,两次,三次不听就算了,为什要一直讲讲讲讲~~烦不烦啊!!~

其实不懂要怎样开始,所以我跳来跳去得描述把~

我爸爸他是自聘人士,为什么他都没时间给自己,别人做工你做工,别人休息他还在做? 自己脚都病,妈叫你去看医生,又讲没时间,我妈讲的对,自己做老板都没时间~要少少时间看医生都不能??  见他酱努力的工作,可是钱去了哪里?每次派钱,没做理财~我妈也是在讲他喜欢把钱往外派,派给我拉,但是他就是不听~~ 大家都一样,固执~~~

道理可以讲,但是如果一直替讲,道理给不想听的人会变成歪理~ 对我而言是如此~
我爸每次都讲不要喝冷的东西,不要喝酱多汽水,不要吃酱多,不要这样,不要那样~
尤其是吃的那边~这边讲肥阿不要吃酱多,过后出外面吃又叫很多,问你要加饭没有。。。我顶!!~ 又说这个东西吃多没意,不健康拉~我又要顶,我爽就吃啦~外面其实什么食物都有很多防腐剂拉,不要吃啦,什么都不要吃啦~ 我很pekcek面对他~

我要就精彩的短命生活,也不要长命的无趣~

酱多限制,长命来做模?

老来才想要养生?算了,对我而言,短命长命,我要快乐就好~管它食物好坏,有得吃就好~

还有就是很喜欢把我的东西讲给人家听,讲的都是批评,他妈的!!!~你难道不能给一句赞美的话?我试着想回以前你给我的赞美,原来都好象没有!!!~ 你知道这样的你会给我多大的伤害?虽然你的批评不是什么大事件,但是我长期听下去也会反感~~
大人永远以为自己的方式是对的!!~ 他妈的!!时代改变了!!! 我有我的方式~

我本身很抗拒去他的工厂做工,记得有一次,我为了不要去所以把门锁上,他既然把门给撞开~没错,用很强烈的手段把门撞开~很可惜那时我不懂事,不然我可能离家出走了~那次我对他的印象已近不好了~


其实我有很多要表达但不懂要怎样表达!!!~


我对我爸其实不会说没好感,也不能说有好感,只是我对他没那个心了~


我没办法改变他,他也没办法改变我


羡慕别人的家庭?


我对人已经心寒了~


我担心我不会爱别人了

1 comment:

  1. 无意浏览到您的部落格,只想与您分享一些。
    许多人都认为自己在一个可悲的状况,别人都难以理解。可是杯中窥人,浮浮沉沉的人生。你叹气那一刻,父亲不难受吗? 有人对您唠叨也是一种幸福,谁也不懂明天幸福是否依然。多久没留心看他的脸了?皱纹多了吗?他是否老了但您不察觉?

    I'm very long winded person since I was kid. I appreciate my family because I know it is non replaceable. I almost flip the doctor's table when my mom's health is being not well. Will read your blog again if possible. All the best to your and you will wonderful life.

    Believe in f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