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三天假期第二章- 电影《甲洞》之首映之首映

话说本来想到自己第一次去首映,所以有打算买套衣服来美美下,但是最后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了[舍不得买贵贵的衣服,存钱存钱]
最后也随便穿去了[这样的穿着也是我上班的样子 :( ]
要强调下如果你们有机会出席任何的首映还是什么宴会之类的,男生请不要学我一样背着背包[你的背包,背到现在还没烂~],因为背包会很麻烦的~~~拍照也不好看[可能我的问题啦]

好啦好来,接下来要隆重介绍本地最近很红的导演~~没错就是马逸腾,马导~

 最近马导演执导的mv 也入围娱协奖最佳MV,希望他一马当头,越来越厉害,为大马争光~

 这位妞就是武术指导的妹妹,也是也很厉害的演员哦,如果你有收看ntv7 的《雨过天晴》的话就有机会看到她了,是个很38,很好人,很不错的朋友,感恩阿
 首映首映
 我亲爱的维山哥,感谢当初收留我在你家,第二天载我去拍摄[没他戏份当天] 真的很感激,给你muakzz~~ 哈哈
 我的兄弟们~一起拍摄的日子很好玩哦
 看来我真的像路过的观众来看戏,在海报前拍照哦
少了一位兄弟没来[我们负责欺负主角们]

 momoko 
 感恩许亮宇摆个pose给我拍虽然蒙了下,他是位很好的演员,也开心他记得我有叫我下下[暗爽中]
 感恩他们还记得我 Hero 戴祖雄还有Melvin 谢佳剑

 这位王子不用我多介绍了把~就是钟盛忠拉~
 小插曲小插曲,我遇到我小时候的女生了{shy} ,跟她拍照时我都兴奋得不得了但是我没把我的兴奋表现出来,只是在过后傻笑一下而且,从小就看她,真的又爽到~
 Sense & Style 的化妆老师,是为很好人很可爱的老师哦
久仰的大导演何宇恒,自从 Nasi Lemak 2.0后,这是第二次再看到他了 
 这位美女就是周杰伦最新的 J女郎了~~~ Agnes,可惜跟她不熟,而且也是在杀青那天才认识到她的,所以我们可以讲是0 交流~希望可以多接触拉,有机会的话~
来给力下这位很矮的lengzai,他就是负责武术指导的拉 aka Yin仔~ 感恩他的教导~感恩他带我去cast别的戏[虽然后来有电话打来我不得空拒绝了演,看来被黑名单了以后都没电话打给去我了] 



看完后,真的没想到自己可以在大荧幕出现~哈哈,开心到睡不了~~~~ 
怎样都好,对于我这个普通人,没有才艺,上班族~ 我真的感恩于马导演给于的机会~感恩大家的帮助,感恩感恩~
也感恩于这位大老板,他就是Sense&style的创办人 Sunny Ng,他加我facebook,我真的吓倒下因为我不过是个普通人,为什么加我的,我对任何人来讲应该都没什么利益把?别把我看错,我不过是个平凡人而且~感恩拉~


最后要补上在来临的9月13号请大家买票进场看这部本地制作的电影 《甲洞》 谢谢~ 
p/s:阿牛的《金童玉女》也支持下把 因为我也有演[k ler fer ] ~


第二章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