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都很懒惰的没写blog了~~~ 朋友的生日的东东也懒惰upload了~~
来讲讲最近的股市好像都处在不稳定的状况把?(我觉得拉+别人的意见)
虽然是这样,但是这也难道是别人说的 熊来了?还是这是时候进场了[别人恐惧,我捡便宜]
可是手头上的现金都不多,没什么钱了~ :(  只好等下个月出粮把~

前几天也在一位名为 歪歪的blog看到她用的那个software (JStock),看来不错~用来记录买卖的股票~不错用酱,只是要每次自己update下咯,也好拉,至少我可以看到那个记录~
我的本钱小,所以赚的不多,但至少现在纸上盈利是有的,真是多亏了 这只reit ~ :) 虽然我的股票没有一个有派利息,但是看到纸上没亏已经偷笑了~

下一个将会进RM500 到RM1000 以内买多一个来做短期投机~有看法吗?

2 comments:

  1. where to buy liao? just apply RM10 for the OSK accoutn can buy edi? minimum RM500 also okay right?

    ReplyDelete
  2. ya,after open account, u need tranfer $ into the account and u can start trade, you may find below link~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576&fromuid=382

    guideline for new peop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