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凌晨的运动

哈哈,别想歪歪,只是普通的跑跑跳跳留些汗~毕竟在公司上班,除了坐在电脑面前的手部运动,都很少运动,油先生渐渐拜访我了~没法了,只好运动了~~

但是奇怪是运动出汗后,人也比较爽了~(因为有去冲凉嘛)  ~
我知道如果我要有健康,还有好看的身体线条,就必须运动..
很多多说在家运动没那个mood,其实都是看自己的意志力啦,我没多余的钱去那些健身中心,也没有锻炼身体的仪器,用的只是一面镜子,播不停的音乐歌声还有意志力(只在20分钟之内XD),这些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好的了~虽然效果可能比去健身中心的人来的慢,但是长期下来应该不错的~
要的不多,少些肥肉,多些肌肉~加油!!!~
Jason Statham..他的身材好到~~~练到就好~看得又打得~~
如果我是他就好咯~XD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