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钱包aka小包包不见了~T。T

昨天真的很鬼倒霉,应该被别人看到我的一副要死要命的样,所以比较容易下手,把我放在书包的小包包给偷走了!!!~FUCk!!!!~害我在KL 晃来晃去找银行取消我的卡,一间又一间的去,而且身无分文,水也喝完了,简直就是狼狈的一天~~
也去了警局一趟报案,没办法了~;(
但是好在我的小包包在KLCC 的Guardian找到了,那边的职员打电话给我(包包内有我的电话号码),说我的包包在那里,但是里面没钱了~~~~~
靠!!!~很心痛~害我现在要去银行一家一家去申请回我的卡片,但是也幸好那个小偷没把我的包包丢在没人发现的地方,不是的话就麻烦咯,又要去这边弄这个,去那边弄那个~麻烦~~~;s
心痛的是那笔钱,真的心痛~~~~~~
诅咒偷我钱拿来用的人,去死啦,给车撞死!!!!`
希望那个guardian的人可以透过CCTV看到是那个人把我包包带到Guardian那边去~~~
pokai人!!!!~
没办法,只好省点用了~~;(

生活无常,pekce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