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To >StepStep姐。。。

谢谢你愿意聆听我。。


我知道我需要读好书才可以出来社会。。

你也叫我别想太多,读书就对啊。。

你也跟我讲要有张文凭出来才可以找到好工作。。

你也埋怨你没机会上大学读书。。

你也想像很多19-20 岁的女生们。。

不用为工作烦。。

可以去上学。。

享受学习。。

享受跟朋友一起。。

享受很多。。

但是我上大学后。。

也没有享受很多,反而更多无名的压力哦。。

StepStep姐,
我很迷惑。。我很怕,很担心,很累。。也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

现在的我很怕面对人了。。
怕人家知道我讲没有出息,
怕家人咳声叹气因为我考到很差的成绩。。
怕以后找不到好工作,
怕以后还是一个人。。
怕就酱去了。

今天的考试我4题都有做,但是都是做一半一半因为很多不会做。。
我感觉到这科我会失败了。。
而且因为今天的失败。。
我提不起劲拉读书。
剩下的两课我都没把握。。
而且最后考的一科也感觉很死到很惨。。但是我会尽力去学,虽然很多我都不懂。。
我的心已经被今天考试打垮了。。
不!!错了!!应该是还没考试已经垮了下来。。

StepStep姐阿。。
你羡慕读书的我,我羡慕做工的你。。
你认为读书很轻松,没烦恼。。
我认为做工可能死板,但是我至少。。。至少我。。。不懂啊。。感觉做工会不错把?

StepStep姐,
我跟你说我要哭了,你说痛苦的话就痛快的哭出来,
因为哭后的我会变得长大了,变得坚强了。。
但是我哭不到,明明就很不喜欢那个感觉,很不舒服,但是就是哭不出来,
因为酱我就长不大?变的不够坚强?


StepStep姐,
谢谢你朋友聊那一下,虽然你累了,但是还回复我,谢谢你。。
你的话我会听的,但是我不懂能不能好像你说的,享受我的大学生涯。。
享受???哈哈哈哈!!~我好久不懂什么叫享受咯。。
享受的感觉是怎样的阿??

StepStep姐,
以前的你会像我这样吗??
以前的你会很有自己的一套??
我自己的那个已近感觉慢慢的被模糊去了。
看不清,听不进,摸不透。。
散了。。
~~~~~~~~~~~
~~~~~~~~~~
~~~~~
满天飞。


消失了。


小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