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

都凌晨6点多了,我还没睡。。。
时间如水流去。。
但是我的感伤还在。。
躺在一旁的书本还在那边没有被我动过。。
考试的感觉已经没了,
是过年的关系?
是上大学后的关系?
是我忘了,还是我不愿去想呢。。。

名明天又要考试了,压力??没有感觉,只是很。。。

那个感觉。。

我不懂要用什么词来形如那个感觉。。
就那个考不好后那个感觉之类的。
还是放弃之类的。。。


我怎了??为什么变得怎样子??
为什么我变得很暗,很黑。。
但我看来不暗,不黑。。
可是暗与黑的元素都可以在我身上找到。。


我想要逃脱,可能我逃不了。。
可能我过是个普通人把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