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Hatyai 2D1N trip

25号放工后就等去同事的家休息下下再搭teksi去starline到pudu那边搭巴士~~ 这一趟泰国之旅是我第一次离开马来西亚,也是第一次跟同事一起去~我们搭11点的巴士去~ 大概要10个小时才可以到Hatyai~

因为第一次出远门,也没带什么去,一个背包,几件衣服;几条裤子就好了~ 也换了4000泰币[RM411+],也打算用完就好了~可以也意外在当地换了980泰币[RM100]










坐了很久很久到了这个custom这边~看到很多人去泰国~~看来泰国是大马人的旅游胜地~~

在进关时需要将passport交给那边的officer查还打盖章,眼睛亮的我看到有些人在passport内放有1块马币,听朋友说是正常的,酱officer才不会麻烦你过关~如果遇到不好的officer看到你没放钱进去的会把你赶走,那你又要从新再排队了~haix....这习惯太不好了,所以人人会rasuah就是这样~是大家给他们机会吃钱的~~~
而已这边有个小插曲,当时我一个人在排队,突然有个老uncle走过来问我book了酒店吗,几个人来,跟谁来~重点来了,他既然问我要叫小姐吗~我突然stun一下,没想到这玩意既然可以这样来找生意~

过关后还需要再坐1个小时左右才到hatyai~其实我看到的是他们的国家的路都很没,没有这边洞那边洞,而且没看到什么垃圾~也挂很多泰国的王的照片吧~

到了那边,我们第一站就是在我们下车的的旁边一间餐厅吃东西因为真的很饿很饿~

这一餐大概吃了300baht 左右~~ 我自己叫了一个为的bak kut teh 大概120baht [Rm12]
吃饱后就打算以走路的方式来一边走去酒店一边观察环境~

因为同事带着她的妈妈一起来,所以我跟我朋友建议我们分开走因为她妈妈都在要买很多东西,我的目的是要看看走走,所以大家约好10.30分在酒店见面。


就这样展开我的一个人的流浪记XDD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