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生日篇

讲回那天把~ 1月16日我的生日寂寞得很,虽然下午又跟一位朋友唱k庆祝但是也感觉只是象朋友一起出来见个面而已,因为对方是女生也是我有好感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那一位,也不错了,至少还有人陪~ 唱完k后就载她去做工了[scott garden OT] ,过后自己驾车去了paparich吃自己一个人的晚餐。那晚我想了很多东西,又一年了,又大一岁了,我有了什么?;没了什么?~ 想想我很沮丧了~

我车没有,屋没有,钱有但不比别人多~ 女朋友也没有~对于爱没有信心而言也很难找到个爱我的人~我想我比较自私,要别人爱我才我爱别人~感觉自己的心已经空了很多,已经不会爱别人了~

看别人跟我同年的但是别人的成就远远比我好很多,有的有家人靠山;有的没家人靠山也有自己的特长;就算没有自己的特长也有一种为钱什么都可以做的心态。

很可惜我一样都没有~我没有很有钱的父母,自己没有特别可以谋生的特长,也没有那为钱什么都可以做的心态~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又有个不普通的思考模式,弄得我的神经都很大条~~~~~


股市篇

讲讲今天把,今天股市大跌~详情就你们去看别人的blog都在写,我只是皮毛的写少少拉~这样的情况真的会死人哦,也难怪会有人会跳楼但是跳楼的可能没想到,可能过几天股市就会再起咯,其实都不用找死的~~ 要学会不要贪心就好咯~但是还有对我影响不到因为两个问题~
第一就是我拥有的多是reit,抗跌哦~第二就是买在低点,虽然今天digi 跌了4% 但也没影响我很多因为我真的买在低点,如果它在明天跌都我买的再低,我可能会pekcek为何不套利了~但是我做了选择,所以就算跌倒低于我买的我也没办法,看开点把但同时也会再进多一些些~
但是现在资金也不多,要看好来才可以~ 因为这一跌我也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3年一番,买在低点很重要~~~
今天tambun也跌,在想要进tambun还是digi?有限的资金要去那???有人有意见吗?
进tambun,开番机会高;进digi,股息很好。。。。两个的利益我都想要~~;s

2月要来了~~tambun ,arreit还有stareit都有利息哦~~开心开心,但是最近也用over 了一些~等于利息是白拿~~ 这星期有要去泰国玩又一笔~~但是不要紧,都选了,不要后悔就好~~调整情绪!! 加油吧!!

不懂明天的股市会怎样呢~~


生活篇


日子还是一个人,可以找到个跟我pattern差不多的人吗?我相信在世界的一角有个象我一样pattern的女生把~
 


2 comments:

  1. believe in hope and faith that you will be better.
    Try change your point of view and it helps you feel bet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