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有人留言说, 不要用工存钱,要用功找钱就好~可是我找钱能力有限,不像其他人爽爽可以挥洒几千几千来~而且如果你月入10千,用完10千,意义在那?
所以我觉得他的理论有点错咯,如果人老了怎样办?没收入,没存款会怎样呢?所以我还是乖乖存钱,该用的用,该省的就省~

今天我的上司讲,不要怕浪费钱,不要存钱不用钱,存钱不用钱也等于没钱,趁还有年轻,还有力气,多出去走走,多看看这世界~~
她的话把我推了一下,我也希望我可以放开来玩~可惜现实嘛~  有点困难但是还是可以久久去玩一次的~
所以明年5月中左右会跟同事一起去越南游~~~我也在想越南游后,我想自己一个人去泰国还有日本~算算这些费用也要10k~~所以存个10k ,也希望买股票可以套下利,不用多,有赚几百块都可以,进进出出做个 ‘为旅游费投机的短期玩家’ [如果有多余的钱的话+ 投机心态]~

很多时候很多事都是在计划中,但是我们不能预测会怎样,所以还是见步走步咯~但是前提也是有个目标~

加油!!~



6 comments:

  1. 去泰国要十千咩?1千就够了啦~btw, 放开点,舍得点,去享受,去玩吧!
    Leng lui 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m...lenglui?? erm..
      let me guess...monique .XD

      Delete
  2. Replies
    1. hard also need save,if not save,will more harder :)

      Delete
    2. yeah, btw, i just watch Kepong Gangster movie and saw your face inside~ haha~ well, it was a great movie !

      Delete
    3. oo..really ..good ..thank for support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