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3天假期第一章-怡保一日游

This time i use chinese since i not really earn from blogging[ dunkw how to put the ads]

3天的假期真的很好很爽,来回顾一下吧~
8月31号-Ipoh 一日游~
这一天,朋友很准时地5点凌晨就到我家了,3辆车10人拉大队去到了ipoh。第一站,去到《富山》吃点心咯~~











但是我觉得点心的味道还可以而且咯~它的装潢却很厉害下咯,可能因为这样,人潮不断~应该老板考虑到其实ipoh有很多有钱人把~



喝茶是很艺术的,就像我带的帽子一样~


同行的朋友,很可惜我已经很少上镜了因为突然变成大家的摄影师了~{我也要别人拍我美美拉}~







吃完后就去了一些道地的庙堂看看~

 把颜色调一下,以龙为主
 庙洞内的墙充满玄机~



看到这张片的玄机吗??
没错!有个大象还有个佛面相
少见的木制的木马玩玩乐~
这对小妹妹只是我随心的拍,以黑白拍出小孩的天真,我本身很喜欢黑白照,因为很有feel~~










拜访了道地的庙后,才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 Lost World~




入门票价已是还不错,可以玩得也有不少~有去ipoh的朋友不妨考虑这个地方



大家去玩都会拍的一类照片

lost world的蓝图,看来者的很多可以玩,但是冒险的活动要另外给钱的,但大致上都不错,有很美的风景但是忙于玩水忘了拍下来


下一站,去了老王芽菜鸡吃很多的芽菜,在这边除了老王,还有安记也不错[朋友说]





很大一碗的芽菜

牛肉丸

开动拉



突然看到的一幅不错的背景,把它拍了下来

这一餐吃了大概90块左右~


下一站位于金宝的面包鸡,我们叫了一个kari的,一个药材的,每人大约RM8

这个药材的不错,很入味,保证你们会爱上

kari的也很好吃,如果你喜欢辣味的


这一趟花费个人大概Rm110 左右~[如果扣除去lost world的话,会跟便宜]

这一天,汗与累,欢喜与朋友~ 开心 :)

下一篇。甲洞首映之首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