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信仰这会事...

其实我不是不要有个信仰,只是我觉得这个会让自己变弱,当有什么困难就找人求助,我不喜欢这个感觉~其实这些信仰只是一个精神的寄托,让自己跌倒还有个可以扶持自己的东西,意志弱的人需要信仰来维护他们害怕的东西;但不否认意志强的也需要信仰~
今天去朋友的教会,其实之前去过了,但是那时自己也不怎样会想,现在比较会想把~看到教会给的东西:正能量还有归属感 ,也是很多家庭给不到年轻一辈人的东西,也是破碎家庭的小孩需要的东西~因为教会给到他们这些东西,让他们也了解生命的意义~

其实我要信也没问题,只是还不想,可能我还有出路,等有一天,我真的崩溃说出我真的无路可走了,那时我开始信也可能不迟而且也会对它更加信于因为它把我从无路可走变到柳暗花明又一村XDDD


所以现在我还是信自己,只有这样我才会对自己的生活有所负责

最后还是要谢谢带我去教会的朋友gloria~因为她给我把一星期的心情解放了,好爽~XD 难道这个是归属感?XDDOhhh  NOoooo~~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