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3月15-林夕的回忆

这一晚,留出压抑不少日子的泪水~都是Milo错,特地kacau我,害我留泪~

原本没有去的,但是在上班时间想到今晚就是林夕的演出了,去吗?考虑了很久,很久~~结果去了~
我真的想把自己放在跟他们一线,我真的不甘心,真的~~但是算了~是你的就是你的,时间到了,它还不来,你就只能说byebye~
人数,人面,场地,绝对是数一数二~~
我在台下远远的望,看,看到熟悉的面孔,他们进步了,也看到他们很享受,我替他们开心!!!~
看到某些戏场,我留泪~因为那个很强烈的心情,我真的不能忍了,但是又不敢哭出来因为旁边坐着个不认识的人XDD

从演出开始到演出完,演员都很强,又有个人特色,唱得跳得,比我强多了~~><

看见介玲真的不得不佩服她~~~多的不讲,她应该知道我佩服她什么~XDD
秋淇真的不错,超喜欢她的~丽盈也一样~凯斯,佩利,勇豪,思盈,可欣,乔谦,伟斌,祖儿,健聪,福泷,秋娴
我认识的他们....真的很棒,还是有我不认识的咏耀,建玮,淑惠Only You~(她的名真的很特别),启祥,美蒨(美女),振辉,依薇,海霓,你们也不赖~
总之大家的努力还有付出,我真心感受到~

过后看见ah girl,真的想抱多几秒,一方面很久没见,二来真的想她~真的....

最后我才去找milo,给他酸一下害我哭了~感性的不多说,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看到milo老师!!!!!~听到没有!!!!~我很开心看到你!!!!!!~看到你感觉就很安心!!!!~

........
.........
..........

过后跟老师说再见,远远的望着台上的他们,羡慕与不甘心,只能在心中沸腾着,久久离开不去~

我好想....

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