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1.30 开始想些有的没的。。。自己也不懂自己怎样了,变了吗?还是都一样,压力还在,害怕的感觉也在,每天都一样,想来想去,为未来预测,如果怎样怎样,那我会怎样怎样,如果这样的话,那我有会怎样怎样呢?自己知道想是无补于事,但是我还是在想,是我太得空了吧。。。这个学期的我,除了上Lecture还有Tutorial,基本上也没去参加任何活动或出席任何团体主办的活动,感觉越来越宅了,放学后就待在家上网,睡觉,连吃东西也打包还有想省钱的话,就以睡觉来忘记饥饿的感觉。。。
这个学期我有两个目标,第一就是考试要全过,第二就是找钱。第一个目标是为了让自己简单一点如果我真的需要Repeat,因为我没那个心情去Resit我去年的科目,也没那个能量去办到这件事,所以我不去想它,做好现在就好了。虽然是酱讲,但是自己也希望可以resit掉它,酱我可以跟我朋友们一起毕业,但是毕业后我又要做什么?>.< 又头痛了,如果我毕业不了,需要repeat,到时我还有一班可以嘻嘻哈哈,一起温习的朋友吗。。。可能到时的我少了很多的笑容,多了很多的负能量。无论如何,早毕业还是迟毕业,过后的时也让我头疼。。。我要做什么呢。。?
我的第二个目标就是找钱。没错!~找钱,现实一点比较好,至少不怕因为没钱而烦恼。。。但是我现在也会为钱烦恼,因为自己在开始没努力,结果借到一半的ptptn把了,虽然没什么大问题,因为也只剩一个学期的学费罢了,而且是少过一千,所以问题不大,只是我不好意识跟家人要学费的钱,因为本来可以不跟他们拿的,因为借到一半,所以没办法,对不起自己还有家人,如果我不想麻烦到家人,因为我来读书也用了不少钱,每个学他们给我五百块,有时会不够用,但是也不会跟他们要多,他们问我够用嘛,我一定会讲够就算不够,因为我不想他们辛苦,不想他们多花一点钱在我身上,有钱就收着就好,还是给弟弟或姐姐他们拉,我不想给他们压力,我想靠自己找钱,虽然都不很成功的找到工做,都是些event的工,而且有几次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推掉本来预先要做的工,结果我的工作经验也少得很,也不很敢去问工,担心因为自己没经验而不请。。现在我星期五,星期六,还有星期日都得空,如果我没回家的话,那这三天我都待在电脑前做白痴,也会拿一点时间来做tutorial功课。我要省钱,但是有时因为想配合朋友,没办法才要出多些的钱。。。大家开心就好。。。也苦了自己,但是想想,自己并不苦,如果我跟家人拿钱,那他们就苦,所以我不很舍得用钱,除非我觉得朋友开心的话,那就无所谓啦,你们开心就好啦。。。
2.00好了,还有很多想写,但是也累了,脑袋不会动了,下次再写吧。。。

其实自己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如果2012真的世界末日,我希望我可以在那一刻陪在她身边,就算她身边有她的他,但是让我待在她身边就好了,至少我不怕面对世界末日,因为还有她在我身边。。。
讲到明就是我怕一个人,毕竟我知道待在她身边的不会是我,但是我还是希望。。。是因为我得不到她而不甘心还是我真的爱上一个见面很少,讲话也不多,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到没有真真的我与她的回忆,但是她可以让我感到痛。。。

2.14我。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