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写,但是这边没有private的system,所以lock不到,所以也不写了,写了给看的人看到有什么什么了,所以就讲别的东西啦,哈哈

有人讲我最近很LC,不是那种LC,是那种自我的那种,就自己是对的,不听别人的话那种,我做的决定是对就对。。。是吗?我变到这样哦?我也不清楚哦。。但是我觉得我不会哦,我知道自己在改变,但是,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咯,我只是比较稳住自己的立场,我不想每次都迷失自己想要讲的。
我不听你们一些意见因为我觉得有问题,也因为可能你的idea有点无趣还是怎样的。
总之我承认我想改变自己,也尝试在改变自己,因为我不想到头来,自己变得什么也拿不到主意的人,至少你们也不是跟我一样吗?

2 comments:

  1. 不能堅持自己立場的,會變成人云亦云的人;
    過於堅持自己立場的,會變成冥頑不靈的人。
    兩個極端都不好,堅持,要拿捏得恰到好處,這是人生要學的一項很重要的功課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