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尊孔独中之沙丁鱼三文治
剧名:JUST DO IT

我喜欢这个剧的东西,但是那个感觉好不够,如果演得更有感觉,相信大家会打从心的感动
快乐?悲哀?
乐观?悲观?

其实都是可以选择的东西,是自己的心态让自己不敢,不会,不想做选择

看到那个导演哭,感觉原来她周围的人都选择了了灰色的一面
她说她自己是乐观的人,身边的朋友都是悲观....我替她伤心
因为有时鲜艳的颜色也会随着时间的一点一滴被灰色的元素侵略
变得本来的色彩慢慢的淡化了.....


看完这部戏剧后,我其实感触的感觉还好....但是我发现了....


原来



我也是那个选择悲观的人哦...

原来


我也是吞噬别人色彩的人哦...

原来


我没有勇气....

.......

1 comment:

  1. 其实我很开心你发现这件事情了
    不要害怕选择开心。
    有起有落
    才是人生应该经历的
    大家会陪同你一起度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