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复杂的心情

今晚的心情很复杂....
因为我以为我忘了她,原来我还放不下她...
今晚她介绍她家的新成员给我认识 poodie
也因为它,她有了个想法,想要小孩~~我还故意逗她叫她男朋友娶她拉~

她讲才21,没这快啦,她也想不要怀孕,但是想要小孩,会想领养小孩把~~
她问我,那你准备做爸爸吗? 我有停下想,告诉她没有,因为我还没敢爱,怕伤害,这责任太大,我负荷不来~
这时我也知道我永远不可能是她的那位....

我们也聊了我们的第一次见面,见过几次~
原来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在厕所外面XDD 原来我们只见过4次,只有4次~~~但是我对她不止是这4次,可能一见钟情把~XD
人家说爱一个人,你就会记得她很多的东西,讲过的话但是我也没有很好的头脑去记得那些东西,只是我的感觉就是喜欢上她,没理由的爱上~ 爱需要理由?我不知,至少我跟感觉走,所以爱对我来说可以没有理由也可以有理由~

在cam前,我叫她申出手来,玩cam拍掌,哈哈~其实我是想感觉看见却摸不到的感觉,其实很伤但也很甜~~
过后她好模仿我XDD 所以我很自然比出个爱心给她,她也一样,过后我故意说我接受你的心了~哈哈
她也叫我好好保管~~放心,我一定带在身边~

11半左右,因为明天她需要早起,所以我们的对话也到这边,但是我很开心同时也很伤感~

原来我真的爱着她,久久不能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