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家庭-爸爸(Part2)

世界上其实有很多百万富翁,但是这些百万富翁赚到的钱都不是给自己用,而是给了他身边的人。。一位爸爸,从他结婚到养小孩,所用的钱没有百万,也有百千。。。他的付出做子女的很多时候看不到,小时后的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只知道我不是有钱背景的小孩。。我爸他其实有稍为的大男人,只是他的大男人范围是在他的工作上还有他很了得方面,所以有时妈妈要讲很多这个那个关于他的工作的东西的时候,我爸就会讲我会处理,我做的我会blablabla~~,爸没错因为毕竟他比较了解,而妈知是想关心给意见,往往你做好事不代表你会有好报~
爸爸他是个烂好人,帮他打工的工人时常都跟他拿多过本来的工资,我妈也时常骂,有钱的时候就很喜欢把钱都派出去,不会自己留一点~所以我很讨厌他的那群工人~~也可以看得出我爸的理财能力很差~希望他以后不会被人骗还是怎样呢~
有时我偷偷看他的背影,有时我我也偷偷侧看他的轮廓,讲真一句,他老了,真的老了~我记得我看着看着,心情流泪了,我也不明白~可能我怕失去他,可能我认为我还没报答他,也可能我怕以后我养不起他~

我想关于我爸的也应该到一段落了,虽然之前说要写上几part,但是~~还是保留一些我对我爸的感觉吧~

虽然我会鸡毛疙瘩,虽然我觉得很奇怪,但是我还是要对我爸讲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好冷+ge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