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今天在7-11第一天做工,早上7点就起来,8点到7-11...一开始就做扫地,Mo地。。过后把把stock找出来排阿排。。。很闷哦。。。上货,打价钱,过后就真的没什么可以做了。。。我不知不觉做了3个小时就把要做的都做好了。。。就另一个staff叫我没东西作就去整理整理,不要站着没东西做,CCTV在拍,老板会看得。。。=='''。。。真的很闷,工作不辛苦,只是闷,闷到出水阿。。而且还要没东西做也要把手这边整理整理,那边整理整理。。。。我也pek cek.....我只能说这个不是人做的工作,我认为给那些心理有问题的人做就好。。一定做得好,不会觉得闷。。。我要离开!!!~1个月就好了。。。=。=(后悔+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