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9 End 10 Games

不知不觉9月快要完了,也快完成我第一月的工作,期待领薪日因为真的穷到裤子都穿洞咯~~
这份工作不简单,上山下海,什么都要做,没办法啊因为什么都要学不然很难融入并且了解多一些~~这些日子偶尔在忙碌中忘了思考;有时思考也不懂为何要这忙碌~其实都不过为了找口饭吃~~不是来自有钱的家庭,很多时候要靠自己~工作就要忍,谁叫你不是二世祖~靠的是自己的体力,脑力还有意志力~
很多时候尝试把自己的思考压下来,可惜只是越压越辛苦~都怕自己患上精神病~
最近看见一位朋友做这自己喜欢的事,虽然只是在面子书看见而已但是可以感觉到她是喜欢的,快乐的~~~我常在想我也要做我喜欢的东西但是我想想我到底喜欢什么?说起来我也不见得对某某事物或东西特别喜欢,是对生活失去了热血嘛?不解~
我什么都喜欢,我什么都想try,我什么都要~~可惜我都什么都不ok~~~半桶水~~
别人一生可能就专心做一样东西,而我却一样都没专心的捉~感觉好失败~~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能撑多久呢~~时时都要鼓励自己,有点累,想找个人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