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五月天追夢3DNA》

去看了这一部戏,不~应该是小故事+演唱会~~~ 五月天的歌是属于真能量的,给与的音乐影响了很多人~ 在电影院里,因为是第一天上映,也是3D,所以戏票满贵,Rm19,所以当我进戏院是~OMG!!!只有小猫几只~~~我好爽!!!!~因为不会被别人kacau到,不会因为别人讲话,吃东西而且影响我看戏,感觉戏院的味道~~~爽爆!!!~ 喜欢五月天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因为这戏会给五月天的歌迷绝对的兴奋~~~因为人少关系,我可以跟着大唱五月天的歌,大约有60分钟是演唱会片断,30分钟3个小故事,所以当有演唱会的部分,我也随音乐唱起歌来,而且很大声那种,但是不担心因为戏院的音响比我大声,所以看完后,我喉咙痛了~~~XD但是很爽!!!!!~希望以后看戏都可以有酱少人!!~XDDD
五月天迷,你们一定要去看!!!!!~ 我爱上了五月天!!!!~<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