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叮叮当,考试来临咯,但是读书的心情还不很强,希望可以尽快投入把。
最近都想很多(应该是讲天天都想很多),考完事后就是过新年了,过新年回来就是第二年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时间真的过很快,不知不觉离开中学快两年了,也不知不觉在学院快两年了。2010都来了,还期待什么呢?>.<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期待什么,只是知道现在期待的是考试不要fail就好了,但是过后呢?毕业了要做什么啊?还是毕不了,要从读又会怎样呢?现在脑袋满满是未来的东西,很怕未来,好像一只走失在黑暗的小羊。。
我有个亲戚,他走失了,到现在还没回来,亲戚朋友都在讲他,酱大人了,还酱懒,天天在家上网打games,没出息。。。我。。。。不想像他那样,但是我不知道未来自己要怎样做,连现在的自己也做不好本分,还讲未来,给人笑啦。。。
我没出息,没别人多的勇气,也没别人的强壮,但是我还是我,我还是爱自己的,虽然说我的未来可能不比别人好,但是我不做坏事,至少我不给社会麻烦,不做寄生虫,不害人,我能做的就是这些了。。因为我是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