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戏剧班看是没问题,但是整体来讲,真的没问题吗?还是选择了不理不睬的方式带过。。。
有人说戏剧班很黑暗,真的吗?我也不清楚,至少我喜欢戏剧班,我喜欢在戏剧班上的课程,我喜欢老师,我喜欢放松的感觉,可以讲它是我的避风港,但是最近却变成我的压力,朋友埋怨为什么去戏剧班哦,读书又不见你酱用心用力,shit!~这个跟读书没关系啦,只是个人喜好啦,就如你打games,又不见你打在功课上,diu!~
戏剧班要改选了,终于要下位了,可能。。。因为我还不放心完全给新生掌控那个权威,一是怕他们弄巧反拙,二是怕旧的有埋怨,所以这个问题要详细讨论。现在最大问题是我们的关系看是没事但是内心的不平衡是存在的,希望这个问题可以解决,我不喜欢这个感觉但是不懂要怎样去解决,所以只好做两头蛇,这边tam下,那边tam下。。。但是好像是不通哦。。。
算了,不管它先,因为我还有assignment还没碰,拜2要交了,死!~
现在听到戏剧班这东西,会变成我的压力,没有了以前那个有话就讲的那情况了。。。
希望这星期后可以有所改变啦,希望。。。^^加油啦!~

1 comment:

  1. 戏剧班有很黑暗吗?是他们带了墨镜来看吧?虽然我进戏剧不久~但我也像你一样~喜欢上戏剧班的感觉~继续保持那种热诚吧~至少在你人生中还有一样东西值得让你用心的~可能你想平衡他们的关系,用错方式了~人与人相处一定会有摩擦的啊~别再做‘两头蛇’了~试着光明磊落,摊开心胸谈谈吧~希望你别放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