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第一次有朋友熬凉水给我,虽然不怎样,但是发自内心的感激她,谢谢她
原来我还有朋友.....
原来我还没被隔离起来....
谢谢你,朋友....

6 comments:

  1. aiyo....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有人在拒绝人…………(奸笑)

    ReplyDelete
  2. 怎么会被隔离啊?H1N1??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Shuying,你讲什么??什么不知道有人在拒绝人?

    ReplyDelete
  4. 不是那种隔离拉,别的隔离的意思咯,哈哈
    恩,我会的,谢谢姐的关心哦,你也是哦。。。不要累坏哦。。

    ReplyDelete
  5. 什么叫做虽然不怎么样?用心煲的凉茶勒~哈哈!
    不要忘记不管怎样,你背后还有我们在挺你哦~

    ReplyDelete
  6. 不是啊,就因为很突然咯,所以变到奇怪咯,但是是真的感动的咯。。谢谢^^

    ReplyDelete